核桃糕口粮制造厂

【合志试阅】风月 《时空》

作者@风月悉数无关我 


2014年2月7日 高田健太19岁

空调的暖风吹得高田健太浑身懒散,冬日里暖阳照在这银装素裹的首尔显得更加悠长,窗外拂雪连绵不断,一点一滴打在玻璃窗上晶莹如钻。
高田健太艰难地从床上坐起来,光裸的后背起了一层细密的鸡皮疙瘩,他眨眨眼,再眨眨眼,愣了足有十秒。
刷牙,漱口。他微不可闻的叹了口气。
吃了早饭又躺回被窝。他掏出手机,屏保上10岁的自己笑的格外傻气。
再瞥一眼日期,他的胸口却像是被细细密密的针扎过。
金东汉今天依然没有出现,他从没有过这么长时间和金东汉连面也不见。
太久了,一个月,三个月,还是半年,他竟然觉得自己过得太过混沌,连日子都快记不清了。
大概思念是一壶烧的滚烫的酒,入喉又辣到你说不出口。
这样被动的等待让高田健太感到分外难受。他不得不承认的是,金东汉像是就这样消失了,再也不会回来了。

2004年9月1日 高田健太10岁 金东汉22岁

高田健太头一次见到金东汉,是在小学四年级开学的第一天。
他因为上课和后桌小女孩说悄悄话被老师叫去走廊罚站,外面天色正好,他很快就被操场上上体育课的孩子们吸引了。
趁着老师专注于课堂的空档儿,蹑手蹑脚的出了教学楼,他站在一边看着男孩子们踢球,满眼都是羡慕。
角落里一个裹着长风衣戴着墨镜的帅气男人始终看着他,每每高田健太的目光落在他身上时,那个男人就挪开了视线,只余下那个抿着唇的笑容。
高田健太很想去问问那个哥哥是干什么的。可他现在到底是个10岁的孩子,害怕得紧。转眼就把这点小心思抛开了,蹦蹦跳跳着冲进球场试图找个玩伴儿。
大他一届的男孩子正是玩的带劲儿的时候,哪里顾得上这么个“小鬼头”,无视高田健太期盼的小眼神随意推了下,高田健太就“砰”的一声摔在了地上。
那个男人突然失了笑意,几大步朝他跑来,他下意识的向后缩了缩,防备地盯着男人看。
“摔疼了吗?”
高田健太对他摇摇头,男人立马露出了笑容,伸出手似乎想要抱他,最终还是缩回了手。
“还是揪着我的衣服爬起来吧。”
高田健太感到有些莫名,却还是听信了男人的话照办了。他拽着男人的风衣袖子爬起来,小手轻轻揉着自个儿的屁股。
“你是谁?为什么戴着墨镜?妈妈说戴着墨镜的都是坏人。”
金东汉噗嗤一声笑出声,用袖子小心地替高田健太擦掉脸上的泥泞。
“我叫金东汉,你叫高田健太,对吗?”
“你怎么知道的?”
高田健太的眼睛亮亮的,小嘴儿张大一脸好奇的样子实在可爱的有些过分。
“我还知道你是95年1月10日生的。”
高田健太的嘴张得更大了。
“现在是几几年?”
“04年啊。你这人好奇怪哦。知道我生日,知道我名字,却不知道现在是几几年,你是外星来的吗?”
“10岁的高田健太小朋友,翘课可不是好行为哦。”
高田健太的嘴撅着,就差挂个油瓶了。明显是不满。
“你快告诉我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和生日啊?”
“因为啊,你是我未来媳妇儿。”
金东汉嘿嘿一笑,在10岁的小健太脸上偷了个香。
高田健太吓得要哭,刚刚起了个势就看见金东汉渐渐远去的背影一点点变得透明,直至和日光融合,彻底地不见了。
-TBC-

🔗:【数调】核桃糕多人合志 blossoming https://weidian.com/item.html?itemID=2591668263&p=iphone&wfr=BuyercopyURL



明日试阅提示:🌧

敬请期待!

评论(3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