核桃糕口粮制造厂

【合志试阅】酚酞《陷入一场透明爱恋》

作者:@堂本酚酞是个傻白甜 

高田健太坐在学校旁边的咖啡厅,对面坐着一脸严肃低头吃牛排的金东汉。
这么紧张的气氛搞得高田健太一头雾水。当时也不知道为什么金东汉要突然喊他来咖啡厅,自己也脑子一热,觉得呆在宿舍里太闲了才答应去咖啡厅里找他。
结果金东汉就在高田健太坐下的时候打了声招呼,一句多余的话都没说,闷头就开始吃桌上的牛排。
叉子碰撞盘子的声音不大也不小,但是在这种气氛里显得异常尴尬。
“东汉啊,”高田健太想要打破这种尴尬,随手点了杯咖啡,“你找我来有什么事儿吗?”
“其实……”
金东汉用手指摩擦着手里的叉子,牛排在嘴里还没嚼烂就被咽进了肚子里。
他紧张的把头抬了起来,视线停留在高田健太脖子上的项链。
“kenta哥,其实我,不是正常人。”
“…………”

“……你说啥??”


金东汉,20岁,是一个充满能量年轻气盛的小伙子,正上大一,没课的时候就在学校旁边的咖啡厅打工。
他从十岁的时候就隐隐约约的发现,自己好像不是什么正常人。

🔗:【数调】核桃糕多人合志 blossoming https://weidian.com/item.html?itemID=2591668263&p=iphone&wfr=BuyercopyURL

台湾地区代理@혿켄 결혼하자 

明日预告:🔔

敬请期待!

评论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