核桃糕口粮制造厂

【合志试阅】叮咕《情书》

作者@叮咕叮咕 

Kenta先生:

你好!

突然冒昧地打扰你真抱歉,但是我已经忍不下去了。

从第一次在咖啡店见到你,我就无法抑制地对你产生了好感。

那天阴雨缠绵,我的期末作业也迟迟完不成,这让我的心情非常不好。本来我只不过是去你的店里买杯咖啡就走的,但你对我那么灿烂地笑着,跟我说,“你进来的时候我还以为天晴了呢”,于是那天我就捧着那杯咖啡在你店里待了一下午。

说来也很奇妙,可能是你说的那句话有魔力吧,我那天真的有了很棒的灵感。从那以后,我没事的时候就经常会去你的咖啡店。

你可能不记得我了,我也很怂得从来没跟你说过除了点单以外的话。所以你一定想不到,经常会有一个人在角落里暗暗观察着你,看你认真煮咖啡,看你笑着跟客人打招呼,看你跟你的同事们开玩笑。看着你笑,我就感觉浑身充满了力量。

其实我也并不了解你。我只知道你是日本人,叫Kenta,其他的就都不知道了。不过爱情是不需要这些的不是吗?

对不起,我是不是有点自作多情了?

如果你能收到这封信,希望不会有什么困扰。我只是想把我的心情告诉你,并没有要求你一定要回应我。如果你觉得不舒服,就在咖啡店门口的花瓶里插几朵牵牛花好吗?路边很多的。

你的一个仰慕者


高田健太读完这封信后有点摸不着头脑。

这封信是他早上临出门时在门口捡到的。封口处印着漂亮的蓝金色火漆的粉蓝色信封就那样躺在地板上,看起来像是粉丝信。高田健太捡起来,脑子里还在思考,是不是自己的住址终于暴露了。

但是现在看来就根本不是粉丝了,反而像是什么人投错了信箱——当然,高田健太家的门上也没有信箱——即使“Kenta”这个名字和“日本人”这个属性确实属于高田健太没错。但他是个演员,没有开过咖啡店。

写信的人看起来这么小心翼翼,字写得漂亮,周围画的花环也是费了一番功夫。高田健太不忍心把人家的心意直接扔进垃圾桶里,就把这封信放进了抽屉里。

可能是什么人托经纪人塞过来的吧。他想。

最开始他还在等经纪人说点什么,但是一天下来,连续不断的行程让他忙碌得再也没有机会去想这件事。

直到下一周的一个早上,又一封信出现在门口的同一位置。同样的粉蓝色信封和蓝金色火漆,只不过火漆上的花样从玫瑰花变成了一个字母“K”。

这个“K”是我的名字还是这个人的名字呢?高田健太拆信之前想。

🔗:【数调】核桃糕多人合志 blossoming https://weidian.com/item.html?itemID=2591668263&p=iphone&wfr=BuyercopyURL

台湾代理@혿켄 결혼하자 

明日试阅预告:宿敌等于绝配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日久肯定生情

敬请期待!!

评论(3)

热度(18)